RFP理财规划师考试地点在哪?全国有几个考点?

 

 RFP理财规划师考试地点在哪?大家注意啊,RFP理财规划师考试报名的考试地点是由RFPI中国中心指定,将安排在RFPI中国中心授权的考点

  一、RFP理财规划师考试地点:

  RFP理财规划师考试地点为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武汉等地。RFP理财规划师考试目前仍沿用笔试,RFP理财规划师考试时长2天,60分及格。

  二、RFP理财规划师考试安排:

  目前RFP理财规划师考试不接受个人报名,必须通过授权机构报名。RFP理财规划师考试时间为每季度第三周的周六周日。

  三、RFP课程安排:

  RFP课程除了金融理财领域的专业知识,金融人的职业道德和行为操守也得到强调。在专业知识领域,RFP拥有一套完善的知识体系,包含基础财务策划、投资策划、保险及退休策划、税务及遗产策划、高级财务策划五大模块及由此延伸出来的针对不同行业的实战落地课程,内容涵盖产品、法律、税务、投资、保险、遗产策划等方面,全面涵盖专业理财师在为客户提供理财方案时所需要的知识。

  

沪ICP备17050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