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选RFP

      随着我国改革开放顺利发展,国民经济出现了高速增长的喜人局面,用“经济腾飞”来形容这种局面也决不是夸张之词,私人财产和资金已作为社会资金的一个重要部分,积极而活跃地参与着社会的经济发展。但客观的情况是,这些私人财产和资金在这种积极而活跃的参与(即投资活动)中,带有很大程度的盲目性,因而面临着投资失误所引起的亏损和蚀耗的风险。这是由于私人财产的个人所有和支配的法律特性与大多数个人缺乏专业的理财知识的客观性所决定的。

    顺应这种经济发展趋势,我们引入和推介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Registered Financial Planners, RFP)课程,这是专门培养个人财务策划师(其职业特点就是通过科学公正的财务分析程序来对个人的财务计划、投资策略等进行合理规划与管理,有效规避投资和经营风险,为“有财之士”提供稳健而卓有成效的理财服务的职业人才),并由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协会颁发注册财务策划师资格证书,是最新和最有发展前景的经济类人才培训课程。其课程集中而精炼并富有实用性,由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协会认可的教师任教。

    在追求利润和增值的投资过程充满了各种风险的,这也是客观的和不可忽视的。没有专门人才的指导和帮助,个人财产的增值和获得利润就不会顺利实现。所有的客观经济的规律,现时的条件和人们的常识,在中国及香港引入和推出的RFP课程,将受到越来越多的有远见的人们的重视和欢迎,并具有很大的发展前景。

 

沪ICP备17050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