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P值得考?

  

  RFP值得考?相信大家都想往理财规划师方向发展,证书没有好坏,但是根据过来人的经验来看,RFP含金量是更高的~如果你不信,继续往下看~

  RFP证书简介

  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Registered Financial Planner(简称RFP)为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协会所特许制定的国际认证资质。是美国四大理财证书之一,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理财师专业资格在美国已有近30年的认证历史。

RFP证书

  目前在全球,RFP已经成为众多金融机构人才培养的重要标准。太平洋人寿、泰康人寿、太平人寿等保险公司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等国内大型银行都将RFP作为人才的培养与培训的标准。另外,企业招聘时,将RFP作为一个衡量要素,比如美国友邦、平安人寿、东亚银行、浦发银行等。

 

合作机构

  部分机构展示

  相对国内目前较为盛行的理财证书,RFP更注重理论在现实中的应用,更加实务化。RFP拥有一套完善的知识体系,包含基础财务策划、投资策划、保险及退休策划、税务及遗产策划、高级财务策划五大模块及由此延伸出来的针对不同行业的实战落地课程,内容涵盖产品、法律、税务、投资、保险、遗产策划等方面,全面涵盖专业理财师在为客户提供理财方案时所需要的知识。

  学习之后,能够帮助学员体系化掌握理财规划所涉及的各个环节,并能根据不同客户群体的需要,度身定制专属于客户的产品,真正帮助客户实现财产“保值、增值、保全”的功能。

  理财业务和私人银行业务已经成为许多金融机构的重点战略业务,理财规划师队伍建设已经成为业务推动的重要工作之一。

  能够帮助学员体系化掌握理财规划所设计的各个环节,并能定制专属的规划方案,真正实现“保值、增值、保全”的功能!

  RFP报名条件<:

  1、本科以上学历或中级以上职称。

  2、大专学历,具有二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

  3、从事金融、保险、证券、投资、银行、律师、会计、房地产等行业专业人士和各类企业中致力于财务策划发展和对财务规划有兴趣的人士。

  (注:凡符合以上任一条件者,均可报名。)

    RFP值得考?相信大家都想往理财规划师方向发展,证书没有好坏,但是根据过来人的经验来看,RFP证书更配噢~

沪ICP备17050545号